AV女星Mareike Fox所擁有的「GT-R」X「Tofu Garage」絕對比你的GT-R還屌!香車配美人=極樂世界

Nissan GT-R一直以來都以東瀛戰神的名號闖蕩超跑圈,而其2.7秒破百的變態實力與超划算的售價實自發表以來一直有著亮眼的成績,而你可能以為眼前這輛大改GT-R是某位沒事就去打蠟洗車,光是輪圈就要洗上2小時的瘋狂熱血男兒所擁有,但你完全錯了!

 

你可能會對這位站在GT-R旁,並擺在性感姿勢的女性感到意外地「熟悉」,甚至還曾經存在於你的D槽一段時間,而它就是德國知名AV女星「Mareike Fox」,現年26歲,熱愛汽車更熱衷於改裝!

而在之前,這輛GT-R還曾裝載一套PD「Prior Design寬體套件」,如今,這位AV之后厭倦了PD套件,近而找上一間來自德國的「Tofu Garage」知名改裝廠,並換上一套視覺效果更屌的Pandem Rocket Bunny V2寬體套件,乍看之下是不是與Liberty Walk的切割式寬體美學有幾分神似呢?(名字都公佈了,趕快再搜尋引擎上輸入Mareike Fox吧(誤),我是說快去搜尋Tofu Garage!

而這套極致寬體套件不但有著超寬葉子板、緊吸附住地面的趴低懸吊系統與超大尾翼以外,最帥的當然是那綠色車漆與金色大鋁圈並配上胎紙,完全有資格參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拍攝,而這輛GT-R更完全顛覆我們對於女性朋友在改裝領域上的刻板印象!

至於動力部分,GT-R原廠搭載一具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德國改裝廠的巧手後,動力一舉突破750hp大關,香車配美人堪稱完美,要不是雙門,不然小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