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750匹馬力的性感迷彩GT-R車主竟然是她!

iewpfw 

大家看看這台Nissan(日產)R35 GT-R,那美麗的寬體車身套件用拉帽式的螺絲鎖上真是一絕。輪拱的視覺震撼跟運動感的代價是35萬台幣(11000美金,不含工費),這樣性感的外觀一定要配上氣壓式避震器讓你開的爽爽停的美美,不用怕改太低到處亂撞或嫌車身太高不好看。想要幫你的車車裝上這種避震器的朋有可以參考M.I. T氣壓式避震器品牌AIRREX。

 

 這台GT-R的車主是25歲的Mareike Fox,她的職業是成人影片演員,這麼刺激的工作配上一台這麼刺激的車也不奇怪,可能因為工作比車刺激所以決定找Prior Design幫他把原本就很可怕的GT-R馬力提升到750匹!要追上他你可能需要準備一台比Aventador LP700還猛的車,不然可能無望啦!最後小編想問,要車還是要人?

影片中我們看到Mareike Fox開著這台GT-R在摩納哥車聚會上現身吸引了不少男性的目光。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