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與Porsche聯名,推出訂製Porsche 911?

Adidas宣布,他們計畫提供三輛訂製的Porsche 911,給「NFL Scouting Combine (NFL選秀會前綜合測試)」中最快的三位跑者。

 

 

這個消息無疑是個行銷手段,他們藉著將這三輛獵豹圖案的訂製Porsche 911交給NFL選秀會前綜合測試之下最快的三位球員引發議題,目的就是要推廣該公司新推出的UNCAGED adizero 5-Star 40足球釘鞋。(這個選秀會前綜合測試,是一個為期一週的展示會。在會場上,那些大學足球運動員會在專業的NFL教練、球探和總經理前,進行身體和心理測試。)

為了有資格得到該汽車,前三名的選手必須與Adidas簽屬合約、穿著新推出的釘鞋作為代言。在去年,來自俄勒岡州的Brandin Cooks贏得了40碼衝刺的冠軍,就從Adidas那邊收到了100,000美元的獎金。這樣看來…Adidas可真是企圖心十足呢!

Source: Adidas

各位車友們,如果是你的話,100,000美金與訂製的Porsche 911,你選哪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