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再添四門「尊榮型」生力軍 建議售價75.9萬元 升級6SRS及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系統

All-new Mazda3強勢奪得台灣車市歷史上「單月銷售最佳日本進口中小型房車」的頭銜 (圖片車款為頂級型車款) 

台灣馬自達在去年12月推出全新日本進口2015年式All-new Mazda3,以「魂動」設計語彙、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及人馬一体出色操控表現,獲得媒體、車主一致好評。All-new Mazda3搭載SKYACTIV-G 2.0升高效能引擎、SKYACTIV-Drive 6速手自排系統、165ps最大馬力,創造15.6km/l(歐規)油耗表現,兼具優異的性能與節能,更全車系標配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ABS、EBD、BAS、TCS、DSC等煞車輔助及動態穩定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HLA上坡輔助系統…等。如此強力的產品力,讓All-new Mazda3強勢奪得台灣車市歷史上「單月銷售最佳日本進口中小型房車」的頭銜,7月單月更交出銷量1,335輛的耀眼成績,創下自上市以來在台總銷量歷史新高。

 

 

為滿足更多消費者的行駕需求並持續提供多元的車型選擇,All-news Mazda3再新添四門「尊榮型」車款,相較於入門款「豪華型」更新增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含7吋中央資訊顯示螢幕及多功能控制旋鈕)、升級為6SRS安全氣囊(含雙前座SRS側輔助氣囊與左右車側防護氣簾),其他包括定速巡航系統、智慧型電子恆溫空調、6支高傳真喇叭、及前霧燈等均囊括在此四門尊榮型車款中,定價只要75.9萬。台灣馬自達期望以物超所值的價格加上豐富的配備,提供年輕購車族群更多樣化的選擇,完美傳遞品牌「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的核心價值。有興趣的消費者,歡迎洽詢MAZDA全台經銷商或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mazda.com.tw/

圖說:All-new Mazda3強勢奪得台灣車市歷史上「單月銷售最佳日本進口中小型房車」的頭銜 (圖片車款為頂級型車款)

[Source:Mazda Motor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