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Gallardo烤漆遇熱異常變色?(影片)

還記得不久之前我們曾向大家介紹過油漆藝術家Rene Turrek所完成的變色BMW X6嗎?現在,他又帶著新作品現身了,從他的作品看來…他似乎是想組一隊”復仇者聯盟”呢!

他這部新的油漆作品結合了Lamborghini Gallardo以及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當然了,有些人會覺得Gallardo跟美國隊長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樣設計毫無關連性,但說真的,給車子一點溫水就能變出新一個外觀,這樣的烤漆藝術確實很有魅力。

 

 

跟他的第一部作品相同,這部Lamborghini Gallardo應用了熱感應變色塗料,能夠使得烤漆在遇熱的時候改變顏色。事實上,在接受媒體Noz採訪的時候,這位來自德國的藝術家甚至表示,他可以藉由調整熱感應變色塗料的感色溫度,來讓塗層的花樣隨溫度不斷改變。真的很酷。

至於Gallardo,在變色之前就與原廠的大牛沒有不同,但在烤漆變色之後,它就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輛。

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未來Rene Turrek繼續用神奇的烤漆技術來呈現不同的超級英雄與汽車吧。

[圖片來源:Julian Mor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