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預報:Acura最新概念Precision即將亮相、或許是新世代ILX基礎?

身為Honda於1986年創立的高級品牌、Acura旗下車款向來也就是以Honda現有車型進行高級化處理,其中現行的中小型房車ILX正是以第九代Civic為基礎衍生而出、並在去年底中推出了小改款車型…

 

 

然而、在ILX的原生車款Civic於上個月的洛杉磯推出了第10代車型後,Acura這方面似乎就有些尷尬、因為距離ILX小改款其實才一年出頭的時間,此時距離ILX改朝換代也還有一些緩衝期間,但Acura還是得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些什麼才好,那麼就先推出概念車款吧!

因此、Acura日前宣布,將會在2016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一款名為「Precision」的最新概念作品,由其側面線條、並將預告圖調亮之後的輪廓來看,應該也就是以第10代Civic為基礎開發、次代ILX的雛形。

當然、上面所說只是我們的猜測,畢竟Acura原廠目前仍是三緘其口、不肯透露任何口風,所以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就等Acura原廠何時願意鬆口囉~

[Source: Ac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