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X總工程師暗示會有性能更強的NSX Type R?!

Acura NSX總工程師Ted Klaus已經暗示一個更強有力的NSX Type R版本正在開發之中。

第二代NSX才剛剛發表不久,甚至連大量生產都還沒開始,現在有關更強的Type R車型的消息已經出來了。

 

 

不久前,Autoexpress記者詢問Ted Klaus是否希望看到一個Type R版本在未來加入NSX系列時,Ted Klaus並没有正面照答,但他表示:「我覺得每個人都喜歡"嗆辣"的跑車,像是我們的新NSX從銀色變為純正的紅色。」 有人問他,你什麼時候會感到滿意?Ted Klaus回答:「也許永遠不會。你今天做的,明天能對其加以改進。」

Ted Klaus說的話或許就是在暗示他們會推出NSX Type R,不過就算Acura 真的會推出NSX Type R,這也會是一、二年後的事,因為到目前為止Acura甚至還没有公布標準版NSX的完整規格數據說明。

Acura說過,NSX有一個550hp的動力系統,並會在今年夏天時上市銷售,在美國的售價大約是1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47.3萬元)。2016 Acura NSX的0-100km/h加速衝刺可在不到四秒的時間完成,根據Ted Klaus的說法,全新NSX的競爭對手將是Audi(奧迪)R8 V10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以及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

07-2016-acura-nsx-1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