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新世代科技本田魂,量產版NSX將掛上Acura廠徽現身!

先前曾提到過、自從Honda現任社長伊東孝紳在2009年6月接任本田技研工業第7代社長後,重新啟動新世代NSX開發計畫就是主要目標,隨後以NSX Concept為基礎打造的日本Super GT賽事NSX GT500賽車、也在去年8月份的Suzuka鈴鹿站賽事中正式亮相。

 

 

儘管披著偽裝外衣的量產版NSX在今年中曾於綠色地獄Nurburgring Nor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中發生事故,不過沒過多久又再度整裝上路進行測試,如今隨著2014年來到尾聲,現在Honda也宣布量產版NSX將會掛上Acura廠徽、於即將到來的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登場,同時也釋出了幾張預告圖片及影片,雖說畫面十分陰暗、但仍可看出量產版NSX在整體樣貌方面與先前的概念車版本大同小異,而LED頭燈組也十分搶眼。

至於在更為引人矚目的動力配置方面,預料量產版NSX將會搭載V6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三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除了可輸出超過400hp最大馬力外、還會配置SH-AWD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四輪驅動系統,為的就是創造出堪稱頂尖的性能輸出及操控表現。

[Source: Ac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