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NSX看不下去同儕不斷被虐殺,所以決定跳出來與Models P100D決一死戰!(內有精彩影片)

若要說電動車是帶領汽車工業變革的最大功臣其實一點也不為過,而Tesla則是最好的典範,以高智能駕駛模式、自動駕駛、強悍動力襲捲整個內燃機市場,而其中Tesla Model S P100D更是不可忽視的恐怖角色,至今已經擊毀無數超跑,不管是FerrariLamborghini皆慘遭毒手,不過看來今天又有另一位小將要來下戰帖,而它就是鼎鼎大名的「Acura NSX」!

 

而NSX也是少數採MR配置加上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輔以前後軸二組高功率電動馬達與9速雙離合器DCT變速箱,讓它能夠爆發出高達573hp的綜效馬力,0-100km/h只需3.0秒,極速可達307km/h,最後搭配一組SH-AWD四驅系統與LSD限滑差速器,讓它不管直線加速或是在賽道上皆能有著痛宰對手的強悍實力!

影片中的主角就是上週創下1/4 mile 11秒記錄的白色颶風,並以200km/h通過末速,而這輛竟還幾乎保持原廠式樣,僅換上Fabspeed排氣系統,雖然沒有P100D如此強悍的直效動力輸出,但確實有資格與其一戰了吧?至於結果如何,請點擊下方影片,我只能說你會感到非常訝異與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