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失望了 Subaru正式否認有關於中置跑車的謠言


Subaru正式否認了有關於中置引擎跑車的發展與相關謠言。(上圖為2013 Subaru WRX Concept)

 

嗯,這件事並沒有持續多久。大約兩個星期前,曾有一篇報導稱自己是Subaru相關人員並說一些關於中置引擎的運動跑車在日本Tochigi的試驗場進行測試。此車款被認為是由BRZ為基礎大量改裝並裝上中置渦輪增壓置引擎並驅動後輪,而另有兩具電動馬達替前軸傳動。

但事實證明,這僅僅是一個騙局。因為美國Subaru總裁兼首席運營長Tom Doll在紐約車展上告訴媒體們說,他不知道這個件事的任何消息。不過好消息是,他再次確認了第二代BRZ以及全新的2017 WRXSTI並在2017年或2018亮相。

而當被問及是否有機會看到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的性能車之可能性,Subaru的母公司富士重工首席執行長Yasuyuki Yoshinaga似乎很驚訝地聽到這樣的疑問。這可能意味著下一代WRX 以及STI車型將維持傳統動力總成,雖然曾經也有傳聞WRX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可達326hp的綜效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