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埃森改裝車展:警用跨界寶馬新出爐,AC Schnitzer打造BMW X4 Polizei Treatment好帥氣!

前幾天我們才介紹到,名氣不小的BMW專屬改裝廠AC Schnitzer針對BMW F26 X4推出了最新改裝方案的消息,而在剛揭幕的2014年德國Essen埃森改裝車展中,AC Schnitzer則是有著令人亮眼的新作品…

 

 

在去年度的埃森改裝車展中、AC Schnitzer以自家打造的ACS4 2.8i Coupe推出了警用版本,而在今年的車展中也如法炮製、再度與德國VDAT改裝車協會合作主題「TUNE IT! SAFE!」、加上獲得了德國聯邦政府及警方的支持,以X4打造出最新的跨界警車-X4 Polizei Treatment,在外觀方面除了加裝了新設計的前下擾流及後下分流器,搭配上降低前30mm/後25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同時換裝了自家22吋Type V鋁圈與尺碼為265/30 R22的Hankook Ventus S1evo性能胎,搭配上德國警方的車身塗裝、警用Hella LED警示燈、警用RTK 7無線電通訊系統等。

而在動力方面,基於X4 xDrive20i所搭載的N20 2.0升直四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動力,在經過AC Schnitzer精心調校之後,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245hp的水準,讓0~100km/h加速表現也進步至只要6.7秒即可完成,而極速則來到212km/h的表現。

[Source: AC Schnit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