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施展魔力 BMW G30/G31 5-Series內外觀與動力升級版現身

德國知名改裝廠AC Schnitzer最近為BMW(寶馬)新世代的G30 5-Series和G31 5-Series Touring帶來更多造型風格的內外觀改裝套件和動力升級套件。

首先在動力部份,AC Schnitzer將540i原本的340hp 3.0升直六渦輪引擎提升到400hp。柴油方面,530d的3.0升直6渦輪引擎原本只有265hp,經AC Schnitzer升級後已上漲至315hp。未來,AC Schnitzer也將為M550i,530i和520d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

 

另外,AC Schnitzer也提供有新的排氣管套件,不僅能改變排氣聲浪,這些排氣套件還有不銹鋼、鍍鉻或黑色飾板尾管可選。在底盤方面,AC Schnitzer提供有運動化避震懸吊和彈簧,將車頭降低25mm,車尾降低20mm。

內外觀方面,AC Schnitzer還為5-Series提供了廣泛的車身套件。包括有一個新的前下擾流板,側裙導流底板和後下氣流擴散器。四門轎車還有一個車頂擾流板和行李廂小鴨尾翼;而Touring也一個尺寸較大的後上擾流板。如果客戶想要碳纖維材質,AC Schnitzer也提供了碳纖維後視鏡殼。在車室內部,AC Schnitzer則提供了一組鋁合金踏板,新的絲絨地板墊和iDrive旋鈕。

 

 

[Source:AC Schnit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