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帶著自家改造的BMW i8下”綠色地獄” 跑出8分19秒

 

AC Schnitzer在今年初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BMW(寶馬)i8的碳纖維升級車型,之後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在8月8日父親節當日帶著穿著大量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的ACS8 Plug-in Hybrid跑車到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要證明他們的改裝套件是真的能發揮作用的。

 

我們先來說說AC Schnitzer為i8做了什麼改變。首先,AC Schnitzer為i8穿上了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這些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有引擎蓋透氣孔,雙腎式進氣護罩,前擾流下巴,前側導流翼,外後視鏡蓋,前葉子板透氣孔,側裙後導流翼,後葉子板透氣孔,後導流板,後下導流板以及側氣流擴散器。

AC Schnitzer還為這輛i8換上輕4公斤的前8.521,後9.5×21鍛造鋁合金輪圏,還有修改後前面降低25mm,後面降低20mm的避震懸吊。在車室內部,AC Schnitzer裝上了適合i8的鋁製踏板組,iDrive控制器,以及一套絲絨地墊。

動力部份,AC Schnizer只提到動力總成目前在佷大程度上還是原廠標準設定,並没有再透露其他任何細節資訊。在原廠方面,i8使用1.5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電動馬逹的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最大綜效馬力357hp,最大扭力58.1kgm。

穿上空力套件和經過底盤升級的AC Schnitzer ACS8在車手Marcus Oestreich的駕駛下於Norburgrong Nordschleife上跑出8分19.8秒的時間成績。這個時間雖然不算突出,但也不是太差。我們知道之後小改款的i8在動力輸出上會更大,因此,我們希望BMW能看到這影片,並自己帶著i8下"綠色地獄"跑跑,做出個正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