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向自然進氣極限,ABT為RS5推出R Package直上470hp!

身為改裝VW集團而聞名全球的改裝廠家,ABT Sportsline為VW集團內高級品牌Audi的各車系都推出了相對應的升級方案,並推出不少讓性能車迷血脈賁張的作品,而繼不久前才為S8推出更為強化的改裝套件外、現在則是讓RS5更加進化…

 

 

雖說這不是ABT首次針對RS5動刀、不過這次所推出的R Package則是讓RS5更為強悍,在外觀方面換上了碳纖維材質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尾翼及葉子板上的散熱孔,搭配上運動化懸吊系統、20吋鍛造鋁圈及275/30R20性能胎,同時運動化排氣系統也改為側排形式,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風格。

至於在動力方面,ABT藉由重新撰寫ECU及強化進排氣系統等手法,讓RS5原廠所搭載的4.2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輸出表現、提升至470hp最大馬力及44.9kgm峰值扭力,讓0~100km/h加速表現進步至只需4.3秒、極速則達到290km/h的水準,讓這輛RS5-R從內而外都更為進化。

[Source: ABT Sports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