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還嫌原廠RS3 Sportback的「400PS」不堪用?再次針對RS3出手,讓動力直接飆破5字頭!

雖然在受到小改款洗禮後的Audi RS3已經坐穩「鋼炮之王」的寶座,但以原廠那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來說,動力輸出也不過才「400PS」!對於知名改裝大廠「ABT」來說,這般性能輸出還是只能當開胃菜,因此為這輛鋼炮界新任霸主再次推出一套改裝升級套件,讓準車主能在卓越中再次追求極限。

 

就以動力部分來說,ABT為這輛RS3新增一套專屬引擎控制模組,讓其動力一舉飆升至500PS,而這輸出足足比過去的460PS版本高出了40PS。雖然並沒有公布0-100km/h加速成績,但以原廠4.1秒破百,極速280km/h(選配Dynamic Plus package)的狂暴實力來看,零百加速預計落在3.5-3.8秒!

而ABT為了讓車主能夠完美地馴服這輛高達500PS的RS3 Sportback,更為其換上一組380mm加大碟盤、與KW合作的全新懸吊系統、強化防傾桿與阻尼系統,使得這輛在制動與操縱也跟著同步提升!

除動力外,ABT也在外觀上進行一系列的升級,包含換上全新Front Skirt、水箱罩、後擾流板、19-20吋鋁合金輪圈與ABT專屬四出102mm消光黑排氣管。根據ABT指出,這組排氣系統能夠釋放出較原廠更張狂的聲浪!當然,內裝也換上更多碳纖維運動化飾板與ABT字樣雙前座賽車椅,讓原本戰鬥感就十足的RS3又再一次征服你的視覺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