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Audi TT RS-R Roadster擁有的500 PS最大馬力足以讓其挑戰自家老大哥R8

 

就在今年稍早於日內瓦發表Audi TT RS-R Coupe之後,ABT Sportline也對Roadster車型做了類似的改裝。

如同其硬頂雙生車款一樣,TT TS-R Roadster也對動力做了升級,將原本的2.5L五汽缸汽油引擎輸出提升到500 PS的最大馬力與58.1 kg-m的最大扭力。

 

多虧了比原廠多出的這100 PS,讓這部敞篷小跑車現在僅需3.4秒就可完成0-100 km/h,而且根據該廠表示,這也比Audi R8要快0.1秒、比原廠的TT RS Coupe快了0.3秒。

這間改裝廠的總經理Hans-Jurgen Abt表示:「我們總是能讓引擎做出最大的性能表現,但從技術面上看來這卻很合理,因此,車輛並沒有冒任何風險的必要,而且我們的客戶也不需要因此屈就選擇非ABT的產品。」

Audi TT RS-R Roadster將限量生產50輛,他們全部都將搭載與Coupe車型同樣的外觀升級套件,包括了前下巴、前導風翼、專屬水箱護罩、附側翼的側裙、後下擾流、以及亮光黑配色的20吋輪圈。

車內也有一些升級,像是上頭繡有TT RS-R飾輝且更細緻的座椅、以及大量的改裝廠廠徽,以ABT的慣用手法來看,客戶還能選擇碳纖維配件、皮革飾板、以及其他型錄上羅列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