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吋大框與寬體套件上身 ABT在荷蘭推出Audi「QS7」 

 

ABT作為Volkswagen集團改裝第一大廠長期以來致力於提供動力、制動、懸吊、空力套件、輪圈等改裝配件、精品及服務,在不失原廠設計的理念下,滿足改裝車迷對個性化的需求。

ABT這次針對Audi Q7在荷蘭推出了目光很難不忽略的「QS7」改裝作品。全車裝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是寬體套件,包括外擴的葉子板、全新的水箱護罩、前下擾流、車尾空氣分流器,與雙邊四出排氣管。不過能提升整體氣勢的還是那四顆22吋Vossen VFS2鋁合金輪圈。

 

性能方面,入門版Q7的3.0升V6 TFSI汽油引擎裝上ABT改裝晶片後,最大馬力從333ps提升至410ps,而3.0升TDI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從272ps提升至325ps。

不過比較可惜的地方是ABT並沒有提供車艙內部的照片,但該廠聲稱他們用上了更大量的真皮材質與車縫線搭配碳纖維飾板,同時在排檔座與車門迎賓飾板裝上ABT專屬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