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好車網攜手網站龍頭Yahoo搶佔中古車商機 全台獨家「一站免費刊登,多站強力曝光」

url 

台灣網路電商蓬勃發展,每年以兩位數成長率發展,營業額更是超過1兆台幣。為搶占這波網路商機與中古車消費趨勢,全台最多優質車源的中古車電商平台-@bc好車網,持續推出如「實價登錄」、 「里程數查詢」等顛覆市場的創新服務,成立不到3年就突破4,000萬瀏覽人次,更勇奪comScore第三方監測機構全台汽車類網站第7名的佳績。現在,@bc好車網更進一步攜手全台網站龍頭Yahoo,正式結盟開始中古車跨平台合作,只要在@bc好車網免費刊登,就能同時在Yahoo汽車頻道、PChome及Mobile01多站曝光;Yahoo是全台流量排名第一的入口網站,其中汽車頻道更是台灣第一名的汽車類網站,每月有超過百萬瀏覽量,此次合作,除了精準吸引全台潛在中古車買賣者的目光之外,更能為@bc好車網帶來更多流量與提高賣家物件的曝光度,有效加速車源流通及成交速度,可望帶動交易量提升3倍以上!

 

    和泰汽車旗下的@bc好車網秉持著安心信賴與交易透明的理念,創造百萬人次使用的獨家功能「實價登錄」,提供民眾查詢透明的店頭賣價及各網路平台賣價等資訊;現在,更推出進階版功能-「主動篩除不實車況低價車」,自動透過數十萬筆交易紀錄資料庫,將不符合市場行情的*不實車況低價車自動下架,提前為消費者把關車價,盡力避免中古車買賣時可能發生的詐騙或交易糾紛。此外,也與公路總局合作推出「里程數查詢」,率先提供TOYOTA(豐田)原廠保修里程紀錄,整合公路總局驗車里程數資料庫,讓消費者能免費查詢全品牌里程資料;並集結14家原廠認證中古車、2家認證聯盟及11間汽車公會等擁有全台最多優質車源於一站,更能滿足消費者安心選購中古車的需求。

   台灣網站龍頭Yahoo也因認同@bc好車網的理念與服務,除了以持續優化台灣中古車市場為目標共同努力,更可結合雙方優勢提高車輛曝光與加快成交速度,成功創造平台、買家、賣家的三贏局面。

*若違反刊登規則物件要求第3點:刊登之價格若背離行情之低價且車況不實將視為違規(由本網站認定),系統則會將該物件自動下架,並同步通知該刊登者。

 

@bc好車網官網: https://www.abccar.com.tw/

 

@bc好車網合作夥伴: 

14間原廠認證中古車

ASTON MARTIN

AUDI

BENTLEY

FORD

HONDA

HYUNDAI

LEXUS

MASERATI

MITSUBISHI

McLaren

NISSAN

TOYOTA

VOLKSWAGEN

VOLVO

 

 

2 間認證聯盟

HOT大聯盟

Goo 2手車訊

11間汽車商業公會

基隆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苗栗縣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南投縣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台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臺南市直轄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高雄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宜蘭縣汽車商業同業公會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