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意把超經典的Ferrari F40烤成British Racing綠嗎?還是你忠於原味?

傳奇躍馬Ferrari F40於1987正式發表,以288 GTO Evoluzione為基礎,裝載了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78hp,最高時速更可達320km/h,在當時可說是撼動了整個汽車工業,更成為當時的指標性Supercar,而其尊貴的身份與稀少的產量也讓F40儘管過了30年,還是在拍賣會上屢屢創下神一般的價格,畢竟它可是傳奇!

 

不過,若是你一位經典老車收藏家,且完全不管別人怎麼看,剛好口袋錢又多到溢出來,更不在乎往後轉手價暴跌,那你可以考慮把F40由過去的經典Ferrari Red直接烤成為British Racing Green,雖然破壞了歷史經典配色,但看上去確實十分出眾!

感謝這名車主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輛F40的日常點滴,不過其實官方將這特殊車漆稱作為「Verde Abetone」,搭配在這輛F40身上,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成效,甚至不輸給Ferrari Red!

而為了打造出這輛獨一無二的F40,車主共耗時了三個月,將這輛法拉利送至義大利烤漆公司,而為了與外觀搭配,內裝更用上了名為Cuoio Schedoni-colored配色的alcantara材質覆蓋了座椅與頂棚,完美的與那Verde Abetone外觀塗裝合而為一,根本在創造上創造經典阿!

這位年僅32歲的義大利賽車手Eugenio Amos不僅擁有F40,更擁有像是Mercedes-Benz CLK GTRPorsche 911 GT1的超經典神車,所以再次印證,有錢就是任性,就是爽!

圖片取自:https://www.instagram.com/automobilia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