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C改名為Arteon,將定位在Passat之上

隨著Volkswagen上周才宣布CC的停產,德國狼堡福斯總部的工作人員已經釋出一個承繼車的圖片了。

上圖就是先給大家看看它的繼任者長什麼模樣。新一代的車型名字,Volkswagen幫它算命叫做"Arteon",這名字的意思是因為它來自"art(藝術)"和"eon,"後者(eon)表示它是公司的頂級規格型號,非常像中國的Phideon。

從這草圖看起來車身線條相當優雅及流暢,而且Arteon將採取四門"fastback"線條設計與無框車窗的構造,等級將定位於Volkswagen Passat之上。量產車款實際上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出現過了,但是它是以"Sport Coupe GTE"的名宇參展的,也從那時起出現了就出珼許多間諜照,而拍到的當然就是多處覆蓋的原型測試車,表明著這兩台車將會有很多相似之處。

 

還有幾個非官方的圖是還沒公布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從圖片可以看到很清晰的外裝與內裝畫面。但這樣的資訊並不一定完全準確,但是它能給我們知道一個大概而已。

由於它將定位在Volkswagen Passat之上,Arteon的價錢很自然地也會比Passat高,當然也會有一個更高級的內裝,更好的用料和更多的配備。引擎和變速箱基本上會與Volkswagen Passat共用,可能只會採用Passat 頂級的引擎跟變速箱配置在Volkswagen Arteon上。 
Volkswagen Arteon 預計會在2017年3月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隨後將會在夏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