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 優雅現身

以追求頂級品味為宗旨,BMW的腳步從不停歇。以純熟的工藝技術和極致考究的原料所打造,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兼具操控樂趣與奢華享受,深受層峰人士青睞,光芒自現。為完美呈現BMW 7系列的尊榮不凡,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日推出「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全車及儀表板皆以Nappa真皮鋪陳,並搭載前後座主動通風加熱座椅、丹麥國寶級品牌Bang & Olufsen B&O高傳真音響系統(總價值近70萬元),限量50輛的身分讓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更顯獨特。置身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倘佯在由Bang & Olufsen高傳真音響與Nappa真皮包覆共譜出的殿堂享受,待您入主品味!

 

 

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全車與儀表檯採頂級Nappa真皮製成,柔滑細膩的質感為同級距唯一運用如此大面積之皮革包覆,營造出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的非凡之姿。由來自丹麥的高端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量身打造的高傳真音響系統總輸出功率達1,200瓦,並搭載16支揚聲器;位於前排座位下的兩支強力重低音揚聲器直接安裝於車體上,帶給駕乘者宛如聆聽現場演奏般的聽覺饗宴。擁有3,210mm的長軸距,並搭載舒適型電動分離後座椅,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提供後座乘客無比舒適的乘坐享受。

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汽缸汽油引擎,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具有320匹德制馬力、45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隨時蓄勢待發,帶來無限駕乘樂趣。限量50席的經典之作,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將為豪華旗艦立下全新定義!

 

 

BMW 740Li Grand Edition珍稀典藏版

建議售價: 498萬

資料來源:BMW總代理汎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