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新一代5-Series GT的那一片遮羞布少了

間諜照中可看到這部Gran Tourismo 5-Series GT比上次被拍時比起來又少遮了很多,不就暗示上市日期近了。現在我們也只能看圖說故事,這車頂曲線與形狀看起來比現行的好看許多,也許這樣新車型設計,會改變現行的5 GT賣不太動的局面。

隨著可見的部位增加,可以看到這輛測試車的細節也就變多了。我們發現車尾的部分沒有現行版本這麼高,變得收斂也更流暢。這台車看起來還配置了可伸縮的尾翼,車頂的形狀也跟之前分享過的間諜照一樣,沒有什麼改變,只見它有壓低向的修飾。至於那個車頭,它看起來像是決定要直接採用跟5-Series Sedan轎車一樣的車頭,唯一不同的是下方的格柵看起來沒有這麼兇悍。

 

間諜照攝影師指出這台車很有可能會被稱為6-Series GT,而不是5-Series GT,這樣的說法也在網路上出現,就是那車頂的傾斜設計讓這項猜測更加的被合理化,因為這樣的設計通常只會出現在中型跑車風格BMW。但是那5-Series車頭和一個很正常的A柱又暗示著我們這台車還是會用以前的名字"5-Series GT"。Audi有他們明年準備推出的 A5 Sportback,也確定會採用A5 coupe的名字。BMW如果也這樣做,那它們會很自然地變成直接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