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魔鬼終結者

據說美國L.A.的交通打結和停車位難找是每日的惡夢,所以找到可以停悍馬車的超大車位真的是比中兩百元發票還要令人Happy。是誰這麼Lucky?前加州州長,終結者阿諾史瓦性格啦。

據英國的每日郵報報導,本周二,阿諾可能因為找到這個難得的停車位,於是心情相當的好,對於簽名來者不拒,也對狗仔微笑以對,好心情都寫在臉上,就差沒邊走邊唱歌了。

 

 

終結者已經67歲了,歲月不饒人啊!不過還是比史特龍年輕一歲。

值的一提的是阿諾的這部悍馬,它的動力系統已經完全改裝,利用蔬菜油(上圖中的後車斗有寫啦)轉換成氫動力系統,這也是他在州長任內所推行的一項政策,讓吃油怪獸轉換成環保素食者。但改裝這種氫動力系統要花多少錢?人客啊,21000美金喔。

阿諾同時也是軍用悍馬車變民用車的第一位車主,當然不會只有一部,上圖就另一部。

談到車子,名人的車庫幾乎都是滿出來的。就在周一,阿諾開的是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 convertible,全球最速敞蓬車,美國售價約270萬美金。

除了上圖的Mercedes-Benz Unimog ,終結者車庫還有Bentley;Ferrari 360 Spider;Porsche 911 Turbo;Dodge Challenger;Mercedes SLS等等,當然比起戽斗傑哥還是有段距離啦。

Source: DailyMail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