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ps Brabus M-Benz G65 AMG現身Dubai等主人

透過Brabus的重度改裝,一輛Mercedes-Benz(賓士)G65 AMG在UAE(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Dubai Al-Ain Class Motors內供人競購。

 

 

與之前的Brabus 800車型相比,這輛新的Brabus G65 AMG高性能越野車已獲得大規模的調整與升級。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重新設計的6.0升V12引擎,現在這具引擎可產生和去年發表的Brabus G65 800 ibusiness相同的800 PS最大馬力,以及144.8kgm的強大扭力(電子限制在112kgm),如此大的動力輸出讓這輛Brabus M-Benz G65 AMG在短短的4.2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250km/h。

有了強大的動力與性能,一定要有霸氣外觀與熱血的內裝可算的上完美。因此,Brabus為G65 AMG穿上了Widestar車體套件,這組套件包含了附進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Brabus進氣水箱護罩,侵略性十足的前保險桿,更寛的前後輪拱,新側裙以及新的後保險桿。

內裝部份則是紅到不行,從照片中大家可清楚看到車內充滿了華人最愛的紅色設計,有紅色的控制台,紅色的皮革方向盤,紅色座椅,紅色車頂,紅色車門內飾板。另外,該車也得到了碳纖維飾皮,金屬踏板,發光門檻,Brabus銘牌,後座娛樂系統和LED環境氣氛燈。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