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770匹馬力Lamborghini Centenario原來是由Huracan所衍生而成?

在今年的Pebble Beach活動中,Lamborghini曾經私人展出獨特的新作品,當時眾人猜測它會由Aventador所衍生而成;但根據有參與此次活動的消息來源表示,它事實上會由較小的Huracan演進而成,搭載來自Aventador的6.5升自然進氣V12引擎,並且進一步將動力調校至770匹馬力、採取四輪驅動,命名為"Centenario"。目前預估,這部中置引擎超級跑車能夠在2.8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超過346 km/h的極速表現。

為了適應較大的引擎,估計這部由Huracan衍生而成的特殊作品將會擁有較長的軸距,並且搭載訂製且更具侵略性的外觀;不過消息來源是表示,它不會有部分Lamborghini限量車款(例如由Aventador衍生而成的Veneno)那般誇張的外型,相對而言會收斂些。

讓我們回顧一下,Lamborghini最後之所以將該車命名為"Centenario",是因為他們希望藉由這部作品來紀念該公司的創始人Feruccio Lamborghini (生於1916年4月28日)百年誕辰。

之前曾經傳聞,Centenario LP 770-4的售價將會坐落在100萬歐元起,但根據這次聽到的消息,它的價位會落在175萬歐元左右。另一方面,這次的消息表示它僅僅會生產20輛,而且一律都是Coupe車型、沒有所謂的Roadsters敞逢車型。

 

 

Centenario LP 770-4目前預定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公開亮相,相信隨著日期逐漸接近,相關消息就會陸續明朗。

(附圖為Lamborghini Huracan)

[Source: carbuz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