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無法接受Urus的存在,進而推出這款「炸裂版」BMW X5 M!挑釁意味濃厚!

BMW M-Power旗下任何一款車型都有著非常獨特的魅力,不論是四門轎車、雙門跑車、SUV車型,在經由M-Power親自調教後再加上BMW本體那優異的操控性,讓它在世界各地累積了許多Bimmer迷,更有許多人認為,論操控,M-Power才是性能車的霸主,不過即使有著近乎完美的性能表現,那為什麼「G-Power」又要介入呢?原因不由它,當然是看Lamborghini Urus不爽啊!

 

今天這輛本身就以怪物著稱的休旅之王「BMW X5 M」其本體就已搭載一具強大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經由G-Power多年的改裝經驗,為其加上一組Bi-Tronik 2 V1引擎軟體優化套件或Bi-Tronik 5 V1外掛模組後,光是Stage 1就能夠榨出與狂牛Lamborghini Urus持平的650PS馬力與86.7kgm扭力,可說是完全沒在客氣!

至於Stage 2則可達到700PS/92.2kgm,當然,最重要的Stage 3怎麼能放過?一舉將馬力炸到高達750PS的境界,扭力更來到100kgm!這也讓它一舉奪回最速SUV的寶座!若對於自己的X5 M有不滿意的車主,歡迎洽詢G-Power,改上這組套件後,即便Urus正式登陸台灣,路上遇到它也能夠抬頭挺胸,接著狠瞪他一眼,油門大力灌下去,直接刷它卡!

當然,若這些還無法滿足你的話,G-Power總是有法寶能夠讓您的愛車一步登天!除了ECU優化等動力改裝套件外,更提供了跑車化排氣系統、carbon Venturi hood、23吋五幅式鍛造鋁圈,若全部換上去,你的X5 M肯定是空前絕後的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