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 Nissan GT-R面臨「完敗」?「風中殘燭 Golf MK2」給R35的一堂課

在與許多玩車的朋友交談後發現,其實老車迷在全球佔了相當大的比分啊!話說你是不是也是特愛老車呢?好一點的就屬Air-cooled 氣冷時代的930964993等,若是預算不足,Golf MK2或是BMW E30也都是相當明智的選擇(特別是E30 Touring,那魅力我實在無法擋),端看你自己的品味。

 

▲就是要這樣改才夠味(影片中並非GTI)

▲這也是帶勁夠味-E30 Touring

但這世界還存在一種人,叫做瘋人…。怎麼說呢?我想你應該很少見到有人會對老車實施大幅度的動力工程吧?頂多就是外觀換上氣味十足的老框,再來就是把外觀系統進行重烤,又或是換上頂級性能車型配置的方向盤、保桿式樣而已。但今天這位瘋子直接把這輛「風中殘燭」給改成一輛能夠「屌電」Nissan R35 GT-R的怪獸。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只能跟你說動力輸出為735hp,來看看R35如何被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