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720S在直線賽中能否殲滅GT-R戰神的美名?太刺激了吧!

McLaren 720S誕生以來,不管是在賽道上或是直線加速賽中,都屢屢創下佳績,完勝更路好手,也似乎在超跑這個小圈圈中站穩了地位,不過也許是對手都特別挑那些較為溫馴的角色吧?那如果對手是東瀛戰神Nissan GT-R,一輛真正的王者,結果肯定不一樣!

 

今日我們異常幸運,多虧這些車主按耐不住想要見證究竟是英國痞子快還是東瀛戰神猛,所以他們用GoPro紀錄了這支720S VS GT-R的影片,若不是他們,我們可能要等Top Gear或Grand Tour等這些國外知名節目的專題企劃,才有機會一親芳澤。

但是賽程中有件較為不公的事必須提前說明,那就是這輛GT-R換裝了Bolt-on渦輪套件組並使用85%酒精和15%汽油混合的E85燃料,造就出625WHP的強悍性能,使得它的整體動力輸出直逼720S!不過有一點非常弔詭,那就是你真的相信720S只有720hp?國外不少媒體推測它至少擁有800hp以上的動力輸出,否則怎麼只用短短的時間征服了超跑界!

若你看完影片,你勢必會感到非常驚訝,這史無前例的空前對決可不是天天上演啊!結果保證你吃驚吃驚在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