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hp+Mercedes-Benz CLS63 AMG那感性的V8聲浪

斷定一輛狂野性能車的方法很多,除了加速猛爆速度快之外,由引擎透過排氣管釋放的聲浪也是諸多方法之一。但礙於現今法規以及CO2排放量日益嚴謹,看似V8規格以上的引擎將逐步淘汰,最後消失殆盡,而深存在我們內心深處的震撼與感動也將化為Hybrid的形式繼續併存。

 

Hybird油電以及純電車型勢必在未來會迅速蓬勃發展,但依舊還有許多搭載著一發動就將風雲變色的8缸+引擎。舉例來說,今天介紹的這輛Mercedes-Benz CLS63 AMG,一輛生來就是打壓Audi RS7BMW M6 Gran Coupe的豪華性能旗艦。其搭載著強力V8雙渦輪增壓動力,最大功率輸出550hp,0-100km/h加速約莫四秒上下,極速為250km/h。

原廠的V8動力確實已經不容小覷,不過車主這款並非標準車型,而是透過改裝廠Renntech強化的700hp+版本,連同聲浪同步提升,它那狂放炮的效果說明,不要去惹怒它,否則就去吃土。接著,將你的音量往下調,要不然你老闆會在你後面,非常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