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的高腳速度機器 700匹DMC Bentley Bentayga帶你享受310km/h高速之旅

憑藉著608ps/91.8kgm的6.0升V12渦輪引擎和先進的四輪驅動系統,大多數人會說,Bentley(賓利)Bentayga的動力性能對一般買家來說已相當足夠了。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量產LSUV。但德國知名改裝廠DMC認為600匹馬力只是一個基本。

 

大家在圖中看到的這輛橘色DMC Bentley Bentayga "Gigante",就像名字一樣,它獲得了外觀與動力上的升級。DMC透過新的高性能排氣系統與ECU升級,將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調漲到700匹,扭力也調漲到108kgm。讓DMC Bentayga的最高速度來到310km/h(原廠301km/h)。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動力升級外,Bentayga也獲得了內裝外觀上的改造。外部,Bentayga獲得一個新的碳纖維引擎蓋飾板,碳纖維車門飾板和碳纖維後車門飾板。同時,它穿的24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是由DMC專門為它設計的,藉以強調汽車的線條,並有助於重量的減輕。雖然DMC沒有說明它比原廠版本輕多少,但應該會讓這輛車的總重小於原廠的2,422公斤。

車室內,DMC Bentayga有碳纖維方向盤,儀表板組和座椅上也以義大利高級皮革包覆著。另外,還有一些手工縫製的前後地板腳踏墊。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