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位買家》等著搶首批限量500輛的Ford GT超級跑車


Ford全新的超級跑車GT正面臨巨大的需求,只在短短一個星期內收到7000多張訂單。

 

Ford這款超級跑車的中置雙渦輪增壓引擎每年產能最多只有250輛的單位,所以絕大多數潛在買家將永遠不會真正得到Ford GT。

Ford建立了一個線上訂購系統,此系統能夠選擇顏色搭配、輪胎,以及車艙內材質與主題等細節。其中潛在買家被要求填寫冗長的申請表。而這套系統的訂單將在5月12日關閉,且Ford有權力決定哪些申請人是值得讓他們得到全新的Ford GT,過程同時也會評估買家是否擁有某些義大利品牌的超級跑車。

Ford聲稱,他們希望能買下GT的買家是會主動操駕、保養以及長久擁有,如果買下這輛車是以利益(轉售、拍賣等)為優先的客戶將會納入黑名單中。

Ford GT搭載一具3.5升雙渦輪增壓V6 EcoBoost引擎,估計擁有超過600匹馬力。而價格在美國傳聞為$ 450,000美金(歐洲是€500,000歐元)起跳,比起Lamborghini Aventador以及Ferrari F12還要貴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