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Porsche將推出定位在Turbo S之上的700匹Panamera Hybrid頂級車型

第二代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在今年11月前並不會在歐洲的Porsche各經銷商展示間內現身,但根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Porsche已經在開發一個定位在Turbo S之上的高性能的車型。

這位知情人士告訴Motor Trend說,這個更高性能版本將會使用Biturbo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逹的Hybrid混合動力,綜效馬力高逹700匹。

 

來源消息透露,這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來自918 Spyder,而這意味著二代Panamera頂級車型在前後軸上都會有電動馬逹。這個Hybrid將可能提供高逹111.1kgm的大扭力。另外,Porsche喜歡車款系列擁有廣泛的車型,而來源消息還表示,二代Panamera至少還有兩個車型在開發中。

首先Porsche還將為消費者提供使用V6機械增壓引擎的Panamera S Hybrid車型,這個車型不同於上面提到的Biturbo V8 Hybrid車型,V6機械增壓Hybrid車型將會把重點放在提高燃油經濟性上。另外,喜歡大動力和悅取排氣聲浪的消費者可以等待Turbo S車型;據說二代車型的馬力會再提升30匹。

最後,如果這些消息是正確的,那麼Panamera還有很多可期待的車型,例如已曝光的Shooting Brake車型,傳言中可能的Coupe和敞篷車型。

 

 

 

[Source:Motor 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