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驚喜 Mercedes-AMG GT4 Concept將現身!!!

近來Mercedes-Benz(賓士)旗下的Mercedes-AMG很忙碌,他們不僅在開發千匹馬力的Hypercar,而且又在開發一個AMG GT的新車型,根據國外的消息,這輛新車的概念車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

這輛AMG GT新概念車就是之前傳聞的Panamera競爭對手-Mercedes-AMG 四門轎車。我們暫時將它稱為Mercedes-AMG GT4,這輛概念車將是Mercedes-Benz在日內瓦車展上的亮點,也是AMG慶祝其50週年的作品之一。

 

根據Autocar的報導,即將取代CLS Shooting Brake的Mercedes-AMG GT4將採用特殊修改的MRA模組化底盤平台,並將具有“獨特的”軸距,輪距寬度以及懸吊系統。此外,大量的鋁合金和熱成型高強度鋼材將使AMG GT4的重量低於其他現行採用同一架構的車款。來源消息也表示,最終量產車型將於2018年抵達歐洲經銷商展示間內,並搭載可輸出600hp的最新4.0升V8 Biturbo引擎。

除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Mercedes-AMG可能還會提供一具3.0升V6引擎讓消費者選擇。四輪驅動將是標準配備的一部份,而傳動變速系統將會使用最新的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有趣的是,引擎可能會使用全新的集成啟動發電機(ISG- 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這個啟動發電機可以在短時間內利用安裝在變速箱內的電動馬達多榨出20匹馬力。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