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金馬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download-1 

全球華人影壇「年度盛事」 – 第52屆金馬獎即將於11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本屆除參與角逐作品的質量為歷年來之最外,與會嘉賓更是星光熠熠,主持人林志玲與黃子佼的搭配,也讓頒獎典禮精彩可期。

LEXUS(凌志)非常榮幸受邀成為本屆金馬獎的合作伙伴,星光大道紅毯上的巨星風采,搭配LEXUS至臻工藝的專屬座駕,將會是一場時尚與豪華的完美結合,同時,也為LEXUS「新時尚豪華品牌」再添精彩的篇章。

 

 

此外,LEXUS自今年開始,舉辦「新銳影展」活動,提供一個讓大專院校學生揮灑創意的舞台,期間除了電影巡迴講座及網路票選等活動外,也由黃子佼及劉亮佐等知名藝人與電影工作者,評選「新銳影展」得獎名單,並在頒獎典禮暨首映會活動當天,設置「星光大道」,讓學生們彷彿置身「小金馬獎」典禮,備感尊榮禮遇氛圍。

距離第52屆金馬獎僅剩2天,敬邀各位與LEXUS一同期待璀璨耀眼的金馬盛會,更多詳情請參考LEXU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

download 

第52屆金馬獎專屬禮車

LEXUS提供RX 450h及ES 300h作為本屆金馬獎的專屬禮車,兩者皆搭載獨步全球的LEXUS Hybrid油電複合科技,在享受愉悅駕乘的體驗同時,也兼具環保節能的效果。

RX為富有「時尚」與「魅力」的豪華休旅車,前衛又性感的外觀設計及奢華舒適的內部空間,並同時擁有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如同眾影星們一般,兼具性感外貌與豐富內涵。

ES則是一部外觀大器優雅、內裝鋪陳質感細緻,集舒適、豪華、節能與安全於一身的完美座駕,能提供金馬貴賓最尊榮的禮遇。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