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HP」 Alfa Romeo 「Giulia QV」攻入大不列顛國 開價280萬起! 

Alfa Romeo選擇在將開展的 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上發表備受矚目的高性能轎跑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右駕」版本。

「右駕」版本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開價£59,000起(約台幣280萬),比起當地的BMW M3還貴£3,000英鎊(約台幣14萬)左右,但比Mercedes-AMG C63便宜£1,000英鎊(約台幣4.7萬)。

依照車型的不同,這輛高性能轎車的配備包括內建3.5吋或7吋儀表行車資訊顯示,而中控台上的8.8吋觸控式螢幕擁有Apply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接系統、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等影音資訊,真皮座椅以及方向盤都有加熱功能。

另外也有一些選配套件,如HID大燈、倒車雷達、免持鑰匙等,而選擇8速自排的車型必須與限滑差速器和換檔撥片一同打包。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搭載2.9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輸出503 hp、61.2kgm峰值扭力,允許在3.9秒內達到每小時100公里,極速更突破300km/h,來到305km/h。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將在10月開始於大不列顛國開始衝刺「右駕」版本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