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X、E-Class、Impreza獲得ANCAP的最高五星安全評級

澳洲的車輛撞擊測試機構ANCAP最近頒發最高的五星安全評級給三款車,分別是Fiat 500XMercedes-Benz E-Class、和Subaru Impreza

500X和Impreza在破壞性撞擊測試項目裡都獲得了高分,不過ANCAP的執行長James Goodwin認為,這兩款車都只有各自的較高級別款式才有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這個問題應該要予以解決。

 

他同時也說:「這些安全技術沒有配備在它們各自的標準車款級距中是相當令人失望的事情,對於所有道路使用者來說,我們都希望看到安全技術涵蓋的範圍更廣泛。」

然而,Goodwin對E-Class的標準安全配備水準印象相當深刻。

他說:「E-Class已被授予2016的安全評級標記,它們提供了相當豐富的標準安全配備和科技,包括所有三個級距都擁有自動緊急煞車系統、主動式引擎蓋抬升系統以增加對行人的安全防護、能預先準備以降低乘客受傷程度的預警式防護系統。」

Impreza和E-Class都在行人保護評分項目裡獲得了「良好」的安全評級,而500X只低於最高評級一級。

Fiat 500X的五星安全評級適用於2016年7月以後生產的前輪傳動與全時四輪傳動車款,而Mercedes-Benz E-Class和Subaru Impreza的所有版本都獲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