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搶眼!擁有500 PS最大馬力的Roush Ford Focus RS換上新的亮紅色輪圈

Roush在去年的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SEMA)發表了他們500 PS馬力的Ford Focus RS,這部車配備一組鍛造的19吋暗藍色輪圈,顏色與煞車卡鉗和車身飾條作了完美搭配。

而圖中這組19吋的紅色HC-1 Vossen輪圈則使用對比的方式來增加這部車的顏色層次感。

 

當然,這部Focus RS的亮點不只是輪圈,動力方面更有看頭,原廠車型及擁有350 PS的最大馬力,而這部經由Roush精心打造的車款則增加到了500 PS的最大馬力,這都歸功於新的引擎本體與眾多ECU模組。

其他的改裝品包括新的煞車碟盤、效率更好的冷卻、主動式排氣系統、以及一組Roush出品的3向可調式避震器,在外觀方面,訂製的前下巴、訂製後尾翼、新的後下導流器、以及引擎蓋通風口則擔綱吸引眾人目光的大任。

很不幸的是,該廠並沒有公布官方性能數據,不過原廠的Focus RS能在4.7秒內完成0-100 km/h,因此我們肯定這輛車絕對比這個數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