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en Experte操刀,Mercedes-Benz A45 AMG搶眼外觀、猛爆動力雙精進!

Daimler旗下的小鋼砲代表作Mercedes-Benz A45 AMG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的一部名駒,現在,來自德國的改裝廠Folien Experte推出了他們的新作,這部消光鍍鉻紅的A45 AMG不只外觀大提升、更將輸出進化到435匹馬力。

由後尾翼造型以及前保桿側面的小側翼來推斷,這部作品應該是由剛在市場上推出12個月的Edition 1版本所衍生而成。由於原廠的造型設計就已經相當出眾,Folien Experte就沒有對其外觀加以動刀,只有在原廠的烤漆外再加上一層消光鍍鉻紅烤漆包覆;這個相當具有質感的烤漆要價4,200歐元、折合台幣約略等於152,884元。除此之外,這部性能鋼砲也有許多升級項目,其中包含有要價3,000歐元的KW懸吊組、要價4,500歐元的19吋Brabus Monoblock F輪圈搭配Pirelli P Zero尺寸235/35 R19的輪胎組。

外觀、操控都提升了,動力項目當然也不能放過。在改裝廠的調校之下,這顆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輸出已經從原廠的360匹馬力大幅提升至435匹馬力。然而動力的提升代價總是不斐,改裝廠為車輛安裝上新的競賽用空氣濾芯、運動化排氣系統、並交由PP-Performance重寫車輛ECU,要價7,117歐元、折合台幣約為259,065元;車主還可以額外購買一年保固以及TÜV認證,要價498歐元。

 

 

[Source: Folien Expe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