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密謀推出300匹Clubman JCW 對手鎖定Focus RS

01-2016-mini-clubman-frankfurt-1 

根據英國Autuexpress的報導表示,Mini(迷你)正在計劃一個高性能版本的Clubman JCW,要與Ford(褔斯)Focus RS以及Audi(奧迪)RS3 Sportback一爭高下。

目前我們已經知道有All4版本和常規版Clubman JCW在計劃裡,而最新的一個消息指出Mini可能會再推出一個性能更為強大的Clubman JCW,它將會配備大動力輸出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據來源消息表示,這具2.0升渦輪引擎與BMW(寶馬)330i使用的是同一具引擎,它在330i身上可輸出252hp/5200rpm最大馬力以及35.7kgm/1450rpm的最大扭力;而在即將推出的高性能Clubman JCW身上,Mini會再進行修改調整,把馬力推上300匹,並搭配四輪驅動系統。

"該車在高性能Hatch市場上有擴展空間",一位接近Mini原廠的消息人士告訴Autoexpress:"我認為這是很有可能的。因為英國是MINI的故鄉,而且小鋼炮在英國有一個強大的市場。" 預計這款最高性能的Clubman JCW將會有手排變速箱和自排變速箱,因為據知情人士表示,這二種傳動變速系統的銷售幾乎是50:50。

在外觀上,預計高性能Clubman JCW將會配備獨特的鋁合金輪圏,運動感十足的紅色飾條和更外擴的輪拱。目前還沒有該車確切的上市日期,但Autoexpress提到這個高性能Clubman JCW版本至少要一到兩年才有可能推出。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