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金曲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download-1 

華語流行樂壇「年度盛事」–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5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共計有128件作品角逐26個獎項,競爭激烈。主持人黃子佼繼去年金馬獎後,再次擔綱主持大任,入圍與會嘉賓更是星光熠熠,也讓頒獎典禮精彩可期。

 

LEXUS(凌志)十分榮幸受邀成為本屆金曲獎的合作伙伴,星光大道紅毯上的巨星風采,搭配LEXUS至臻工藝的專屬座駕,將會是時尚與豪華的完美結合,同時也激盪出金曲獎頒獎典禮的精采篇章。

第27屆金曲獎已進入倒數時刻,敬邀各位與LEXUS一同期待璀璨耀眼的金曲盛會,更多詳情請參考LEXUS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

download 

第27屆金曲獎專屬禮車

LEXUS提供RX 450h、ES 300h及ES 200作為本屆金曲獎的專屬禮車,前兩者皆搭載獨步全球的LEXUS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在享受愉悅駕乘的體驗同時,也兼具環保節能的效果;後者則是搭載全新導入2.0升多重燃油噴射引擎,有效提升動力性能,讓駕乘者感受更高層次的操控表現。

RX為富有「時尚」與「魅力」的豪華休旅車,前衛又性感的外觀設計及奢華舒適的內部空間,並且擁有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一如金曲入圍的巨星們般,兼具性感外貌與豐富內涵。

ES則是一部外觀大器優雅、內裝鋪陳質感細緻,集舒適、豪華、節能與安全於一身的完美座駕,能提供金曲貴賓最尊榮的禮遇。

download-2 

第27屆金曲獎展示車

    LEXUS同時也將以全新LX 570作為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旁的展示車。全新LX 570以強大的動力輸出、優異的Off-road操控,與極致豪華內裝設計,成為豪華車品牌中頂級SUV的首選車型。

    LX 570強而有力的粗獷線條下,也融入更多圓潤細緻的曲面設計,散發不同以往的都會時尚氣息,將為金曲星光大道帶來最霸氣的視覺饗宴。

[Source:L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