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iPerformance concept外型套用在7-Series似乎比較「合理」了!

BMW X7 iPerformance concept自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後,一直廣受爭議,甚至被評為frankfurt Motor Show中五大失敗車型,不過Peisert Design卻很好奇,若是把Crossover跨界造型套用在下一代的BMW 7-series上,是否會意外擦出什麼火花呢?

 

儘管BMW這次推出的X7概念車型受到廣大車迷的嚴厲批判,不過看看這張概念圖,套用在7-series上是否好了一些?雖然那巨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進氣口沒變,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確實看上去比較「合理」了。

在X7 iPerformance concept上,我想最成功的部分應該是那極簡的嵌入式門把,讓整體看來頗具未來感!不過整體而言,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版本,畢竟那水箱罩真的大到有點突兀,對我們來說還是太前衛了些。而由後方看上去,似乎也滿合乎情理,雖說那細長的後尾燈有些分開,進氣口的位置也有點偏離,不過還是有BMW鐵粉會喜歡那奇特線條的後車廂(Bangle butt)。

X7 iPerformace concept預計於明年發表,而這輛大型LSUV應會搭載CLAR平台,引擎部分預計搭載6缸/8缸turbo引擎,而有傳聞則說,BMW可能會將V12引擎導入X7 iPerformace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