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釋出2019全新Forester清晰美背照 明天揭開神秘面紗 四天後紐約車展進行首發

Subaru-Forester-1-768x675 

隨著2018紐約車展開幕日期的持續倒數,Subaru(速霸陸)再發布了2019全新Forester的新預告圖。

雖然這張最新預告圖只顯示了新世代Forester車後的下半部分,但我們可以看到重新設計的新車將採用C形尾燈,還有更高,看起來也更厚實的雙色全新後保險桿。行李廂門中間的車牌區域採用六邊形凹槽設計,底部也有個長形凹槽。

 

Subaru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全新Forester的訊息,不過我們知道它將採用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底盤平台打造。這個改變不僅能再增高安全性,同時也能改善動態操控並降低車室噪音,振動,也讓車輛更平順。

動力系統部份尚未確定,但可能會是配備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馬力152hp,扭力14.7kgm。與引擎相搭配的可能還是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和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其他可能的動力選擇還有大家熟悉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和Subaru最近在Ascent上首次推出的新型2.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2.4T引擎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和38.4kgm的最大扭力。

全新的2019 Subaru Forester將於明天3月28日亮相,到時我們會為大家帶來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