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 來~ 來~ 來和我們一起參觀德國Saarlouis工廠 看看Ford全新Focus的生產過程

d34wsd

目前,大多數歐洲國家的消費者都可以買到全新的Ford(福特)Focus,它在德國的售價大約是18,700歐元,相當於目前匯率約65.7萬新台幣。交車計劃將於今年9月開始,而Ford汽車也剛剛開始在德國Saarlouis工廠生產他們最暢銷的汽車之一,這間工廠目前擁有6千多名員工。

 

t6u98yu 

Ford相信Saarlouis工廠是世界上最高效率的汽車製造廠之一。Ford汽車宣稱,一些新的生產技術首次在整個汽車行業中獲得運用,其中包括一個全新自動卸載的高強度和超輕型鋼材部件熱成型設備。鋼板被瓦斯和磁感應加熱到攝氏930度,然後進行1,250噸重的加壓。

fesdsd 

Gunnar Herrmann表示:“Saarlouis依然是世界上效率最高,生產效率最好的汽車製造廠之一。為了保持這種狀態,我們不斷投資這個工廠。在新Ford的生產中,我們花費了約6億歐元用在升級和購買新的生產設備。“

新的Ford將分三班組裝,預計每天大約生產1,400輛。這幾乎是Saarlouis工廠的全部生產能力,歐規的C-Max也在這間工廠裡生產。自1998年推出第一代Focus以來,Saarlouis工廠已經生產了近600萬輛,其中約85%的車輛出口到德國以外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