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旗艦休旅硬漢 第三代Touareg LSUV蒙面到西班牙當蘇洛大展身手[影片]

rgeu8909 

Volkswagen(褔斯)第三代Touareg正在快速的接近其推出日期,這個日期已確定是在本月的23日,地點選在中國北京。為了宣傳造勢,VW汽車發布了一段最新的預告影片,展示了新世代量產版Touareg在西班牙效區碎石路以及公路上行駛的畫面。

 

ddcvcd 

VW第三代Touareg旗艦SUV在最新的預告片中已拿掉了許多偽裝物,我們發現它的外觀造型吸取了不少Atlas SUV的元素。它的大燈與水箱進氣護罩相連,並加入許多閃耀的鍍鉻飾條,創造出更一置的面貌。車側,三代Touareg的外後視鏡線條更有菱有角,同時多了剛硬的車肩線,車門底部依然保有鍍鉻飾條。至於車尾,由於被黑白膠布蓋住,我們實在無法看出太多端倪,不過我們覺車尾的造型有點類似Tiguan,尾燈則採用與Tiguan不同的水平式LED設計。

fgr65 

之前有傳聞表示,採用MLB Evo平台打造的第三代Touareg將在車內部提供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而且是所有VW產品中最大尺寸的,同時還有一個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在其他方面,可能還是會配備氣壓懸吊,還會有後輪轉向系統和其他有趣的機械升級。

gf78953213

在動力系統方面,三代Touareg最初將提供2.0升四缸和3.0升V6兩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3.0升V6 TDI柴油引擎。稍晚,新世代Touareg LSUV還將獲得其他動力系統,可能包括V6和V8 TDI,而據說PHEV也正在到來的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