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Volvo S60 Polestar Engineered暗黑中露臉 根本縮小的S90 6月20日正式揭曉

2019-volvo-s60-polestar-engineered 

Volvo(富豪)汽車正在準備推出重新設計的60系列的第三名成員,因為新款S60四門轎車即將加入XC60V60的行列。

準備與Mercedes-Benz(賓士)C-ClassAudi(奧迪)A4Jaguar(捷豹)XE和BMW(寶馬)3-Series等對手競爭的全新S60已在Volvo公布的短片中露臉了。

 

2019-volvo-s60-polestar-engineered (1) 

影片一開始先從S60 Polestar的上面開始預覽,展現了肌肉型引擎蓋,鯊魚鰭天線和寬大的天窗。正面,S60 看起來基本上就像是縮小的S90,它有了雷神之錘的LED頭燈,Polestar標誌銘牌,以及大型氣壩的前保險桿和似乎是碳纖維製成的前擾流下巴。

其實,這輛車是全新S60四門轎車的頂級車型,它將被正式稱為“Polestar Engineered”。而就像我們昨天說的,S60 Polestar Engineered配有新型輕量化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Brembo製造印有Polestar Engineered的字樣的金色煞車卡鉗,Öhlins可調式減震器,引擎室拉桿,亮黑塗裝的運動排氣系統,專屬黃色安全帶和專屬的電動跑車座椅。

S60 Polestar Engineered所搭載的T8 Twin Engine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415ps最大馬力和和68.3kgm的扭力。至於它的性能,目前Volvo還没有公布,不過再過6天就會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