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森林人即將問世 Subaru宣佈2019 Forester將在紐約車展現身

2019-subaru-forester-teaser 

在推出2018年式的Forester之後,Subaru(速霸陸)終於要讓第四代Forester休旅車退役了,同時他們也準備要推出全新世代的森林人。

Subaru將在2018年3月28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1點45分於紐約車展上正式揭開全新第五代Forester的面紗。

為了進行宣傳,Subaru已釋出了一張預告圖片,但這張圖除了熟悉的C形車尾燈以及燈組延伸至行李箱尾門之外,實在没有透露太多訊息。目前有關五代Forester的消息還不多,但它應該會採用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且車身和車室空間應該都會更大更寬敞。

 

動力部份應該是會有幾款四缸引擎,傳動變速系統部份可能會是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引導至四個車輪上。此外,由於在開發SGP平台時從一開始就充分考慮了電氣化,因此,五代Forester可能還會有一個Hybrid混合動力版本。

在其他部份會有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並加入自動頭燈,加熱側後視鏡,高級音響系統,免鑰匙開鎖車門,皮革內裝,新的資訊娛樂系統等選項。在2018紐約車展上發表之後,2019 Subaru Forester將於今年稍晚時開始陸續於全球各地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