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宣布推出首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2019 Crosstrek 國外年底開賣

Subaru-Crosstrek-6 

Subaru(速霸陸)正式宣布推出第一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2019 Crosstrek Hybrid(XV),這個車型將於2018年的年底前進入美國市場販售。

Subari將他們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簡稱為Hybrid,就像Chrysler(克萊斯勒)Pacifica Hybrid一樣。當然,這會讓人有些混亂,因為Crosstrek Hybrid已經存在了好幾年,它是採用傳統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而不是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Subaru_Crosstrek_3a_結果 

Subaru目前還没有透露詳細的規格,但他們確認這個Subaru有史以來的第一款PHEV量產車將採用SGP平台打造,因為這個平台在開發時就已被設計為可生產Hybrid和電動系統。雖然Crosstrek Hybrid的內燃機是採用Subaru的Boxer四缸引擎,但在電力系統上則是採用Toyota(豐田)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配Symmetrical AWD和全新的變速系統。

Subaru-Crosstrek-2_結果 

Subaru表示:"Crosstrek Hybrid四輪驅動車型將擁有與標準Crosstrek相同的性能,不過它具備更好的燃油效率。這個車型可透過純電力或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的組合來驅動。"

插電式的Crosstrek Hybrid將於今年稍晚時亮相,Subaru表示它將擁有“獨特的造型風格”來突顯其綠色節能環保的身份。

Subaru-Crosstrek-3_結果 

雖然Subaru沒有詳細介紹Crosstrek Hybrid,但他們的首席技術長Takeshi Tachimori先前表示這個車型將受到Toyota Prius Prime(Prius PHV)的影響。因此,Crosstrek Hybrid車型可能會使用與Prius Prime相同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系統配備了電子控制的CVT無段變速箱,兩個電動馬逹和一個8.8 kWh鋰離子電池組。

雖然我們對Crosstrek Hybrid的動力規格還不清楚,但Toyota Prius Prime的綜效馬力為122hp,依靠純電力可行駛64公里的距離。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