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坐賽道金字塔頂端,Porsche發表全新「911 GT3 R」!

Porsche密集的測試下,終於發表了這輛採用911 GT3 RS為基底所打造的終極賽車「Porsche 911 GT3 R」!為了迎接2019賽季,這輛賽車被施予大量的輕量化工程,其中包含鋁鋼複合材料與輕量化材質所打造的車體結構。此外,你看看這個…,光是在引擎蓋、車頂、整流罩、輪拱、車側、車尾都使用了大量的CFRP碳纖維強化聚合物,除了有著更強健的結構外,還能同步達到高端的輕量化表現。

 

保時捷表示,這輛911 GT3 R的門和側窗可以完全拆除,並且在重新設計的駕駛艙內配備了重新設計的控制裝置。而新款911 GT3 R更配有賽道專屬的六點式安全帶和可調整踏板箱的桶型座椅。 碳纖維Kevlar鋁製結構在駕駛員的車門內設有吸能塑料泡沫,可在發生碰撞事故時保護車內的人員安全。

而這也是第一次,Porsche為了讓駕駛者有著更佳的駕駛體驗,911 GT3 R配置了空調系統來讓駕駛於賽道上有著更專注的集中力。根據保時捷指出,空調系統能夠直接傳導至座椅與安全帽,讓駕駛著能夠迅速冷靜,達到最顛峰的駕駛狀態。

與前身相比,2019 911 GT3 R經過了部分變動,當中包含重新強化的空氣動力學,並將前輪的周長由原先的650mm增加至680mm。而全新改良的雙A臂式懸吊系統與強化制動系統也將為車手帶來相當實質的效益。至於動力部分,想當然是共享GT3 RS那具強效4.0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而這套後置水冷引擎能夠產生出高達550PS的功率輸出,搭配序列式六速變速系統,勢必能夠在賽道上創下驚人佳績。

根據賽道佈局,911 GT3 R能夠於左右兩側進行油料添加。安全燃料電池還能提供120L的容量,讓車手無需浪費過多時間來補充。至於價格部分將定在$545,73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