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全新世代G-Class內裝正式揭曉 新車明年初底特律亮相

昨晚Mercedes-Benz(賓士)正式公布了全新世代G-Class的內裝,即將於下個月在北美國際汽車展(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的新世代G-Class將會有一個全新的車艙,這個新車艙的造型設計比前一代更現代化也更豪華。

 

儘管新車的內裝經過重新設計,並加入更新的技術,但還是保留了一些經典的設計風格,包括很短的儀表台,副駕座椅前的把手,還有三個差速器開關按鍵。你也可以看到在中控台上有兩個很特別,模擬了G-Class前大燈的圓形通風口。

一旦進入All New G-Class,坐在全新方向盤後面,駕駛會發現自己被高級皮革,高級鋼琴烤漆木飾板,碳纖維紋路飾板或金屬飾板給包圍著。此外,新車也配備了加熱座椅,七具揚聲器的高級音響系統,還有氛氛燈以及許多置物區。當然,細節並不止於此。

全新的G-Class標準車型配備了模擬指針式儀表,客戶也可以選配12.3英寸的數位儀表組。當客戶選擇後者時,數位儀表組會與12.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相結合。

說到選配,Mercedes-Benz證實了全新G-Class將提供16具揚聲器的Burmester環繞音響系統,以及一個Active Multicontour前座椅套件,這個套件包括加熱,通風和按摩功能。另外還會有各式各樣的設計選擇,例如黑色,褐色或米色的Lugano皮革。其他選擇還包括Exclusive Interior Plus套件,在車門,中控台和儀表板上增添了諸如Nappa的皮革。

新世代的2019 G-Class比前一代車型更大,這為駕駛和乘客帶來了更寛敞的腿部,肩部和肘部空間。後排乘客也會增加最多150mm的腿部空間;且後排座椅的椅背還是維持40/60的分離式傾倒,不過現在可向後傾斜。在後行李箱方面依然寬敞,可以透過單一的側後門進入,同樣的備用輪胎罩也不變(M-Benz堅持不變)。新車的整個行李箱空間可能會比現行的G-Class小一點,但依然還是有充足的載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