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舊M-Benz G-Class說再見 全新世代豪華越野硬漢G-Class正式亮相

Mercedes-Benz(賓士)G-Class是一個四輪驅動的高底盤車種,也是個越野巨獸,自1979年從軍用車轉向消費市場以來,它的變化一直不大;而今最新世代車型已經亮相,雖然在外型上還是維持著方方正正的樣子,但不管是外觀,內裝還是底盤都有著相當大的升級。

 

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到全新的G-Class看起來幾乎是與上一代一樣,但它確實經過大幅度的修改,你可發現它最大的視覺差異有前大燈,保險桿和前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不過,這對不熟悉G-Class的朋友來說會覺得一模模一樣樣。另外,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看到水箱護罩上的新三芒星標誌有點奇特,其實這個標誌還內含了新G-Class的半自動駕駛所需的雷達偵測器。

除了外觀,新一代G-Class的特點點還包括一個新的雙A臂獨立前懸吊系統,這個懸吊系統搭配優化的後固定軸懸吊及四個支臂後,不僅能提高G-Class的行路舒適性,也能提供與上一代車型相同令人印象深刻的強悍越野能力。

新的G-Class將提供31°和30°的進入角與離去角,以及70公分的最大涉水深度。通過角為26度,車軸之間的離地間隙為241mm。新的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也配備加力檔,前中後三顆可鎖定差速器和全新G-mode越野模式。 

All New G-Class在內裝部份也經過徹底的改造,現在它擁有了最新的雙數位顯示螢幕(選配),兩個可拆卸的杯架,以及更大的乘坐空間,後排乘客可以獲得額外的150mm(5.9英寸)膝部空間和額外56mm的肘部空間。

在動力系統部份,預計會有3.0 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4.0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直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等。新世代Mercedes-Benz G-Class將在1月15日展開的2018底特律車展上亮相,到時我們將會帶來更多的細節消息。